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政协集中交办提案建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17-03-24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7日,宣城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2017年提案交办大会。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和具体承办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315件(会后12件),经审查,立案273件,提案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了较大提高。

丁绍东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三届以来的提案办理工作。他希望各承办单位要把提案纳入整体工作布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向和原则;要务实创新,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力求办理一件提案,解决一批问题,推动一项工作;要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促进办理质量提高和意见建议的采纳落实,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圆满完成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宣城“四个特色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交办会上,市经信委、市卫计委交流了提案办理经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作了动员讲话。 (吴东承)

新闻推荐

宣城市开展节水宣传系列活动

本报讯3月22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市住建委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水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水法治、水生态与水安...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在线访谈公告2017-03-24 06:05
猜你喜欢:
踏青当“爱青”2017-03-24 06:05
评论:(宣城市政协集中交办提案建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