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保急需 加基础 补短板 添光彩 把中心城区做大做强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0-23 2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23日上午,市长张冬云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负责人等陪同。

张冬云首先来到澄江新村,实地查看了已建设好的安置房与小区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安置房分配选房情况。他要求,搞好小区环境建设和周边配套,提高小区环境质量,努力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青弋江大道九标和圣俞路是拟2018年新建的项目,张冬云来到项目所在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在创业路、文景路和阳德路等路段,张冬云一边对照市2017年中心城市大建设项目位置图查看,一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做好道路周边整体规划,统筹好项目建设工作。

实地调研后,张冬云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市住建委、宣州区政府今年以来道路建设和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汇报。张冬云指出,今年以来,宣城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聚力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加力推进“四个特色之城”建设,市区路网建设和保障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张冬云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急需、加基础、补短板、添光彩,把中心城区做大做强。路网是城市建设的骨架和基础,要统筹考虑项目,科学民主决策,谋定而后动,加进度、保质量,确保干一块成一块。要抓紧推进安置房建设,加强工程造价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科学规划和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张冬云强调,要加强城市道路管理,进一步加大渣土车专项整治和城市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力度。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在建设过程中合理保留地形地貌,全面开展对一枝黄花防除工作。要谋划好明年项目,完善主次干道、背街后巷建设和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张冬云还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明确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本报记者利成志)

新闻推荐

宣州区政协 资政建言农村“三变”改革

宣州讯近日,宣州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暨“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资政会,与会常委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据悉,这是宣州区政协第二次通过召开资政会...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兴趣班“低龄化”2017-10-23 14:55
评论:(保急需 加基础 补短板 添光彩 把中心城区做大做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