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砺行九春秋 扬帆再启航——写在徽商银行宣城分行成立9周年之际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0-23 23:12   https://www.yybnet.net/

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期望,裹挟着徽商银行的品牌优势,怀揣着创业的梦想,2008年10月16日,徽商银行宣城分行正式开业。作为入驻宣城市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她的到来,携同着崭新的服务理念、创新的服务精神、便捷的服务效率,犹如一声春雷响彻皖东南大地,激活了地方金融市场。

回望九载春秋,宣城分行人栉风沐雨——

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力克经济下行等困难,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中小企业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添动力,也释放了自身长足发展的活力。

回望九载历程,宣城分行人砥砺前行——

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以创新和服务的精神,助推地方发展、扶持企业成长、倾情服务市民,与地方经济相互依托、相辅相成、共荣发展,更擦亮了“安徽人自己的银行”这一服务品牌!

回首来时路,我们细细盘点,定格那些值得铭刻的记忆。

履职尽责服务地方发展

梦想的种子,让每一棵幼苗都长成参天大树。徽商银行宣城分行的梦想,正是从一棵弱小的幼苗开始。

2008年10月16日,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在皖南山水间“破土而出”、慢慢生长,如今已是枝繁叶茂。

自开业以来,宣城分行用创新破解“融资难”问题,通过特色化、专业化的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促使一大批优质企业做大做强。特别是对小微企业,该行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主动让利,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拓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针对“短频急”的用款需求,全面改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支持宣城市优质小企业做大做强,促进银企互助共赢,宣城分行打造“小巨人”俱乐部服务品牌,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打造“优质金融服务、合作交流、项目合作创业、政策信息、企业家成长、诚信文化”六大平台,切实为会员企业提供包括融资在内的一揽子小企业金融服务方案等系列优惠服务政策,并构建银行与企业、企业与企业资源共享、共图发展的服务模式。

根深千里,叶绿万家。

2017年,徽商银行宣城分行继续秉承“本土银行”的经营理念,面对经济下行等困难,加大政府基础设施建设和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各项业务取得了较快发展。

数据无声,却最有说服力:截至2016年末,小企业贷款余额33.82亿元,高于全行贷款增速25.7个百分点,小微企业贷款户数共计2154户,较年初增长527户,申贷获得率99.82%,较年初增长0.31个百分点,全面完成“三个不低于”目标。

更抢眼的是,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占全市市场份额7.92%,较年初提升近2.33个百分点。

九年风雨路,椽笔写豪情。一个个节点值得在这张梦想的长卷上认真书写——

2014年,成功获得授信批复共计16.7亿元,全部投向宣城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2015年7月,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与市政府正式签署了“徽银——宣城市城镇化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开创了“城镇化基金合作”的新模式。

2016年6月末,为支持宣城市防汛救灾工作,成功上报并审批通过救灾应急贷款8笔16亿元,覆盖全市各区县,完成投放15.5亿元。

2017年,积极支持各县市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实现落地PPP项目9笔、政府购买服务项目2笔,合计投放金额15.72亿元。(下转A4版)

新闻推荐

宣城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即将获批

本报讯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规划管理和用途管制,宣城市开展了《宣城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目前该规划已上报至省国土资源厅,即将获批。据悉,规划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落实省...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砺行九春秋 扬帆再启航——写在徽商银行宣城分行成立9周年之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