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扎实推进“三车”运输秩序管理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1-12 2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宣城市“三车”运输秩序整治领导组会议获悉,近年来宣城市“三车”运输秩序整治卓有成效。自2014年市区“三车”运输秩序整治工作领导组成立以来,逐步建立健全“三车”运输秩序管理制度,组建了联合执法队伍,牵头组织开展了20余次“三车”运输秩序专项整治行动,24小时全天候开展整治,重点查处运输车辆轮胎带泥上路,未密闭运输、抛洒滴漏等违规运输行为。三年来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5452起,查处违法违规运输车辆2999台,办理一般性程序案件784件,经济处罚113.54万元。

今年以来,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三车”运输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每个季度开展一次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动201起,查处违法违规运输车辆182台,办理一般性程序案件127件。

启动了市区全密闭新型环保渣土车更换工作。截至10月10日,市区17家渣土企业共计订购新式环保建筑垃圾运输车159台,已投入使用111台,有效减少车辆运输过程中扬尘污染、抛洒滴漏现象。

建立了市区视频巡查“三车”运输秩序工作机制,通过城管数字指挥中心视频巡查“三车”运输情况,及时发现、及时交办、及时清理、及时查处。8月中旬以来,视频监控共发现565起抛洒现象,都及时得到了有效处置。

为进一步做好“三车”运输秩序整治工作,从10月27日至11月27日,宣城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车”运输秩序集中整治,整治范围为市本级各类非煤矿山、河道采砂石企业、市区渣土运输企业、混凝土搅拌企业、在建工地,开展渣土运输整治、在建工地整治、混凝土运输整治、货运源头整治、鹅卵石加工整治、重点区域整治等六大整治任务。此外,还将组成一支24人联合执法队伍,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开展整治工作,整治行动以水阳江大道、昭亭路、宣港路、104省道等一些车流量大、易发生抛洒路段为主,重点整治“三车”带泥上路、抛洒滴漏、私改车型、超速、闯红灯、涉牌涉证等违法违规行为。(本报记者齐雯雯整理)

新闻推荐

宣城市7万多人签约“家庭医生”

最近,家住宣州区西林街道的陈阿姨,觉得身体有些不舒服,不想去医院挤着排队的她,翻开病历本找到签约医生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进行咨询。而在宣城市,像陈阿姨这样通过“家庭医生”进行方便诊疗的,已经有7...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霜重色愈浓2017-11-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扎实推进“三车”运输秩序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