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启动“宣城名牌”申报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07 12: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各大企业的负责人,赶紧来注意一下这个消息!宣城市目前已经启动了2017年度宣城名牌评价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一旦获得了“宣城名牌”的荣誉,宣城市将对“宣城名牌产品”进行技术改造、产品开发、产品出口等工作,优先予以支持,对所需资金等技术、物质条件优先给予安排。

部分商标注册地不在宣的企业也可申报

市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度安徽名牌评价工作申报范围为第一、第二产业以及第三产业中的旅行社、旅游景点、宾馆和餐饮、商业零售、物流、检验检测等。

除此之外,还有几个“硬性”要求:必须在宣城市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产品商标在本市注册;实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大力推广先进技术手段和现代质量管理理念方法,中小企业推行5S管理等现代管理制度,规上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等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生产的产品符合《宣城市名牌产品管理办法(修订稿)》中所列宣城名牌产品条件的企业,均可自愿参加宣城名牌产品的申报评价。

不过,对于部分商标注册地不在宣城的招商引资企业,但在宣城市境内有固定的生产(服务)地点,且连续稳定生产(服务)经营三年以上,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也可参与申报。

获得荣誉产品将优先进行技术升级改造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宣城市目前已经启动了“宣城名牌”的评价工作,符合条件的“老板”们,必须于12月30日前将宣城名牌产品(宣城服务名牌)申报材料上报市工商质监局质量发展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企业获得“宣城名牌”的荣誉,本市各级政府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对企业围绕“宣城名牌产品”进行技术改造、产品开发、产品出口等工作,优先予以支持,对所需资金等技术、物质条件优先给予安排。对获得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和创立名牌产品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县市区政府受益财政给予表彰和奖励,企业可对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记者还了解到,宣城名牌产品证书和奖牌的有效期为三年。有效期内,企业可以按规定在获得宣城名牌产品称号的产品及其包装、装潢、说明书、广告宣传以及有关材料中使用统一规定的宣城名牌产品标志(法律、法规和规章另有规定的除外)。

新闻推荐

宣城市加快推进“工业+旅游”建设

本报讯十九大报告表述出“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需要变成了对美好生活需要”,旅游业的红火发展正是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缩影。目前,宣城市在积极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同时,大力推进“工业+”“农业+...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道德宣讲进社区2017-12-05 13:04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启动“宣城名牌”申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