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法治宣传教育广场活动”效果好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2-12 19:27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2月9日上午,宣州区国购广场内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治意识”的法治宣传教育广场活动。活动由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宣州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宣州区鳌峰市场监管所协办。

在活动现场,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摆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申诉举报等方式现场讲解新《广告法》、《商标法》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对社会关注度高的消费维权问题、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小常识等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更多了解市场监管法律法规、从而理解和支持市场监管执法工作,达到进一步改善执法环境、普及法律知识的效果。活动现场共展示了5个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发放《新广告法》等一系列法律读本80余本,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在互动交流中,群众积极踊跃向工作人员询问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给予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群众对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经营者守法经营的意识,为引导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汪伟)

新闻推荐

张冬云参加指导宣州区委 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参加指导2017年度宣州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议。会前,张冬云审定了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宣州...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法治宣传教育广场活动”效果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