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双桥街道“1351”统领全年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3-13 12:34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春节刚过,宣州区双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并通过召开干部务虚会,群策群力,明确了2018年“1351”工作思路。

“1”是一条核心主线。以党建为引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加强组织建设为重点,突出政治建设,提高街道党工委和村级党组织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3”是区委、区政府交给双桥街道的三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信访维稳。稳定压倒一切,没有稳定就没有发展。坚持发展、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征地拆迁(含禁违拆违)。2018年要完成10万平方米的拆迁工作。征地拆迁主要围绕“123”开展工作:“1”是抓好1项建设即双桥联圩建设,“2”是抓好两个小区建设即虹桥小区二期和彩虹小区二期工程建设,“3”是抓好3条道路建设即阳德路、凌阳路、环城大道7标建设。三是文明创建。要抓巩固、促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制度化常态化,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5”是5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一是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实现***、精准脱贫。二是生态保护。把生态保护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三是深化改革。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动双桥发展的根本动力。四是乡村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今年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五是经济发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解决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1”是2018年要达到一个目标。促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力争2018年双桥街道的综合目标考核在全区同类考核中居于先进行列。(双桥宣)

新闻推荐

宣城市“我身边的十大陈规陋习”有奖评选投票活动

为推进《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起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经研究决定举办宣城市“我身边的十大陈规陋习”有奖评选投票活动。自见报之日起,广...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扶困更要扶志2018-03-09 15:21
评论:(双桥街道“1351”统领全年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