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信守承诺及时理赔扶危济困平安有爱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4:2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记平安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300余万快赔案件

人生漫漫,风险无处不在。聪明的人总会未雨绸缪,在风险来临之前为自己储备足够的能量,以便在它真正降临时,能够帮助自己抵御风险,降低损失,而一份保险就是一份无穷大的能量,在你身陷绝境之时,及时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帮你渡过人生难关。

近日,平安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一起客户身故理赔案件,赔付金额合计300余万元,及时兑现保险承诺,赢得客户点赞。

据悉,客户邓先生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支柱,邓先生上有年迈的母亲,儿女刚走上社会,全家的经济来源主要来自邓先生销售水产品所得。邓先生有良好的保险意识,自2013年购买第一份保险起,之后几乎每年都会为自己和家人加购保险。

意外从来都是突如其来,2018年1月3日清晨,邓先生在开车的路上遭遇车祸,不幸当场身故。该起案件得到平安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的特别重视,在机构总的持续关注下,从理赔申请到调查核实以及结案通知,平安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悉心服务。根据交通事故认定、公司调查事故符合保险责任范围,最终邓先生的家人获得理赔保险金300余万元,豁免保费15万多。邓先生家人在收到赔付通知后,送来了锦旗,向公司表示感谢。

作为平安人,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宗旨,为进一步提升客户良好感受,平安人寿更在2017年推动“闪赔”服务项目,全面提升理赔时速和理赔服务感受度。平安人寿一直以专业的理赔、贴心的服务,践行着“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受平安带来的感动和温暖,我们也衷心地祝愿每位客户都平安健康,更希望我们能够为更多的客户送去足额保障。

新闻推荐

宣州社会保险助力扶贫

本报讯从2018年起,宣州区对符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重度残疾人、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每年由区财政按100元标准为其代缴养老保险费,并按规定给予补...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信守承诺及时理赔扶危济困平安有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