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市场监管所倾情帮扶 困难群众迁址再创业■王骏龙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3-17 19:25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市民杨女士的酱菜厂正式开业了。谈到办厂的经历,杨女士对宣州区孙埠镇市场监管所的服务连连赞叹。原来,在筹办期间,该所多次上门服务,为腿脚不便的杨女士办理相关证照,还为工厂建设作出专业指导,确保了工厂的顺利开业。

据了解,杨女士此前一直在市区某菜场产销腌制菜品。为了扩大规模,杨女士去年就开始琢磨着开办一个腌制菜品的加工作坊。可一打听,各种手续就让杨女士犯难了。“开办小作坊需要租赁场地、添置设备工具,办理营业执照和小作坊证。我腿脚不便,这些证照办下来得花多少时间啊?”杨女士说。

在了解杨女士的现实困难后,孙埠镇市场监管所主动向她伸出了援手。该所主动联系上她,并将她列为重点帮扶对象,安排专人指导服务。后期,该所提供的服务可谓无微不至。所长多次主动上门帮扶,陪同杨女士四处寻找场地,指导其厂房装修,在厂房布局等方面出谋划策。场地设备落实之后,该所工作人员按程序进行检测,在确定符合条件后,工作人员又及时为杨女士办理了各类证照。年前,当孙埠镇市场监管所将营业执照和安徽省食品小作坊登记证送到家中时,杨女士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个厂办下来,工作人员来我这跑了不下十来趟,对于像我这样的残疾群众,市场监管所的服务简直太暖心了。”

孙埠镇市场监管所相关领导表示,他们将继续跟踪帮扶杨女士,并不断简化流程、坚持上门服务,辅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创业。

新闻推荐

第二届水阳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宣州区教体局获悉,宣州区第二届水阳马拉松赛将于4月15日上午8时许在水阳镇举行,目前赛事已经开启了报名工作。届时,来自各地的近2400名“跑跑族”将齐聚水阳,赢取最高8000元的大奖。...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植树正当时2018-03-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市场监管所倾情帮扶 困难群众迁址再创业■王骏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