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文明委召开常务班子调度会部署首轮复检迎检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0-2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国文明城市首轮复检工作将于近期进行,10月19日下午,市文明委召开常务班子调度会,就做好迎接测评工作、巩固提升宣城市创建水平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市领导吴爱国、田扬畅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文明创建暗访片,市文明市建设办就迎检工作提出建议,各相关单位汇报了迎接测评工作安排。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巩固创建成果。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来之不易,对首轮复检工作要高度重视,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创建再升温,确保在全省取得优异成绩,坚决打赢复检第一仗。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创建更精准。要分解落实任务,到点到人,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在面上提升形象,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加强对基础设施、园林绿化、公益广告等维护管理,持续提升市容市貌;在点上注重对标,对测评点逐一排查梳理整改,确保对标达标;紧盯重点难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着力抓好集贸市场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生活小区管理、服务窗口达标等工作。

严琛强调,要加强督查调度,推动迎检快见效。时间紧,任务重,要把迎检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各责任单位要认真部署、迅速行动,文明市建设办加强协调指导、督促检查,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力量,推动干群齐参与。宣州区和市开发区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发挥主力军作用,市直各单位要全面加强路段巡查、联点共建、网格管理工作,要动员机关干部、基层创建人员、广大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参与到迎检工作中去。

吴爱国、田扬畅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文明委各专项工作组、系统文明委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段北生)

新闻推荐

陶方启主持召开市委意识形态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召开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文明委召开常务班子调度会部署首轮复检迎检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