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转变作风服务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1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宣州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转变作风、真拼实干,开创宣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领导张黎勇、杨业峰、张玉峰、田扬畅,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颜银河,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等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徐武清、徐智明、方立、张勇、李开富、陈毓、万金华、王蕾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农村“三变”改革、教育医疗等,畅所欲言,直抒己见。陶方启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就相关建议交换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陶方启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真实、分析形势客观求实,思路目标积极务实,部署工作具体详实,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陶方启强调,近年来宣城发展势头较好,发展有基础,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仍是我们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全市上下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升,在工作推进中进一步加大力度。要突出工业发展,坚持工业强市,加大投资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要加大对企业家的培养和维护,着力构建有利于企业和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生态环境,建立联系帮扶企业制度,落实好降费减税政策措施,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切实为企业发展着想,实打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良好风尚。

陶方启指出,要继续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感受到、体会到、享受到发展成果。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断优化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质,使城市更加宜居宜业。

陶方启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少开会、开短会、讲短话,精简发文和督查,真正让干部走进一线和基层做好服务,把宣城事业发展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实干,真拼实干,真正下狠心进行自我革命,实现作风转变,促进宣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本报记者利成志)

新闻推荐

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本报讯1月6日上午,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市长张冬云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市长郭金友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转变作风服务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