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1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9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及市级领导汪谦慎、王为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张黎勇、张宁、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刘家和,三届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周明鸣主持大会。

会上,赵学工委员就创优营商环境、壮大民营经济,金小腊委员就加快宣城市医药产业发展,李晓峰委员就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张婷委员就建设宣城市区第二水源地,周春木委员就打造G60科创走廊宣城节点,何苗委员就加强科创团队招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查敦传委员就健全眼病防控体系、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刘丽华委员就优化中心城区幼儿园小学规划建设,陈俊平委员就深化政务改革、助力追赶崛起,袁舜玲委员就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钱仁才委员就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减轻实体经济负担,吴丹委员就以“四个一”为抓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作了大会口头发言。这些发言有分析、有观点、有对策,凝聚了辛勤劳动,汇聚了各方智慧,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对加快全市发展的关注和对民意民生的关切,体现了政协委员政治担当和履职热情。

政协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建言立论、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献计献策、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会前,广大市政协委员和市各党派团体,市政协各界别、各专委会及各县市区政协,紧紧围绕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38份大会发言材料。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宣城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将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

住宣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三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直一级机构、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市直重点企业和国家、省驻宣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报记者何媛媛)

新闻推荐

“电子警察”上线 滥用远光灯将被“盯”住

“夜晚开车,最怕遇到滥用‘远光灯’的‘路霸’。”提到让人深恶痛绝的交通违法行为,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行车途中如果突然被...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