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州区文旅委积极推进 文明旅游宣传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3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提升旅游行业文明程度,2018年以来,宣州区把抓好文明旅游作为重点工作任务来抓,采取固定式、走访式、主题式三种宣传模式,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宣州区未发生一起因不文明旅游被通报事件。

通过指导全区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放置文明标语牌、行为指南及公约宣传册、播放LED宣传语等方式开展文明旅游阵地宣传。据统计,今年春节前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品300余份。

结合“禁放烟花爆竹”教育活动,由宣州区文旅委开展入户点对点活动,与群众进行思想、工作交流,在达成不放烟花爆竹的共识后,促使群众更加重视文明旅游,积极树立文明出行的意识。

为提高文明旅游宣传效果,宣州区文旅委组织开展争创“文明酒店”活动,通过一批业务过硬的干部,在全酒店行业大力宣传树立“文明酒店”,从而达到持续深入推广文明旅游、文明经营的目的。

下一步宣州区文旅委将探索授课宣传。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关键在于基层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与意识,为此,宣州区文旅委计划对景区讲解员、饭店服务员等进行集中授课,开展“导游、讲解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文明旅游知识”等专题讲座,从而有效提高基层导游员的文明旅游素质和意识。(宣旅)

新闻推荐

政务解说青年志愿者开始招募

本报讯相信身在宣城的你一定对“红马甲”非常熟悉,在社区、在街道、在车站……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有青年志愿者们活跃...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州区文旅委积极推进 文明旅游宣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