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看了一眼金店抢走17条金链 重400多克,价值13万多事发16小时后,嫌犯落网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0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宣城人唐某因生活拮据,身无分文,就动了抢夺金店的心思,他在工作人员晚上整理柜台的当口,突然抢走一盒装有17条黄金项链的盒子。记者昨天从宣城警方了解到,案发16个小时后,他们在犯罪嫌疑人欲外出销赃时将其抓获。目前,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金店被抢17条金项链

1月27日晚上9点40分左右,宣城市区闹市区一家大型超市内,临近晚上关门的时间,各家金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柜台上整理金器,准备收起来。突然,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从一家金店的工作人员手中抢走了一盒金项链后逃走,工作人员立刻报了警。

十几条金项链被抢?一位参与办案的民警说,他在宣城还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案件。接到报案后,宣城警方从多个部门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几个小时的调查走访,月28日凌晨,宣城警方锁定宣州区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展开追捕。1月28日下午1点多钟,民警在宣城东高速收费站将正准备外逃销赃的唐某抓获,现场缴获被抢的黄金项链17条。据警方介绍,这些项链总重400多克,价值13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有盗窃前科

唐某1990年出生,宣州区朱桥乡人。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刁振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案发当天,唐某在宣城街头游荡,走进超市后看到金店的工作人员拿出金器在柜台上整理,便动了抢夺的心思。

据警方介绍,唐某多年前曾因故意伤害获刑,此外,今年1月,宣城市区一网吧曾发生手机被盗案,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也是唐某。到案后,唐某对自己抢夺金店黄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主动供述在宣城、浙江湖州等地多次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

调查中警方发现唐某并无工作,生活拮据,甚至可以说身无分文。他自小父母离异,跟随父亲生活,后来父亲因为意外事故去世,便独自一人生活。

记者昨天从宣城警方了解到,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的审讯、查证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水阳镇政企联手 打假净化春节市场

宣州讯春节将至,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水阳所联合古井酒业有限公司打假人员、江苏洋河酒业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对水阳镇范围涉嫌销...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了一眼金店抢走17条金链 重400多克,价值13万多事发16小时后,嫌犯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