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张冬云在市区检查禁放、春运等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0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在市区检查春节烟花爆竹禁放、春运、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副市长牛传勇、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分别陪同。

张冬云首先来到开达小区、美都新城小区,检查春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与居民们亲切交谈,宣传禁放工作,对居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冬云仔细听取了禁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烟花爆竹回购点及禁放宣传、巡逻巡查等举措的落实情况,对坚守禁放管理工作一线的物业、社区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今年是禁放的第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要坚决落实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相关部署,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力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度过一个“清新”的春节。

张冬云随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春运工作。在交通指挥中心,他通过监控摄像查看了各条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听取了今年春运形势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对市交警支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做好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春运出行平安顺畅。他还向全体公安交警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做好交警们的后勤保障。

在市清欠办,张冬云检查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他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解决欠薪问题,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依法依规维护好农民工权益。他还来到市人社局,了解近期宣城市招工用工情况。

最后,张冬云还实地检查了敬亭山君项目整改工作进度。

(本报记者谭艺莹)

新闻推荐

交一份满意的“禁放”答卷

今年春节,是市区实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后的第一个春节。对我们这座城市而言,迎来了“禁放”大考。这个春节,宣城,能否...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发放“温暖包”2019-01-31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张冬云在市区检查禁放、春运等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