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一起建设美好宣城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皖南农商银行位于宣城市宣州区,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存贷款市场份额连年位居宣城市银行业前列。本行现诚邀英才,共同建设美好宣城。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晋升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劳动合同制正式员工45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认同安徽农金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志愿服务基层。

(三)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四)应聘者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五)学历及专业要求:

初始学历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和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它非全国统招毕业生),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如下程序进行:网上报名→审核筛选→笔试→面试→健康体检→岗前培训→签约录用。网上报名: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3月15日。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须通过安徽农村商业银行员工招聘系统https://zhaopin.ahrcu.com/recruit/完成网上注册、报名(请使用PC端360或IE浏览器登录),并选择报考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本次招聘本行一律不接受纸质简历。

(二)其他事项详见皖南农商银行官网(www.xcwnrcb.com)。

五、特别声明

本次招聘的招聘简章以安徽农村商业银行员工招聘系统、本行门户网站和宣城日报发布的内容为准。未经本行许可,其他媒体发布或转载均属侵权行为,本行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本次招聘,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未指定任何参考书籍,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相关培训服务,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皖南农商银行

2019年2月20日

新闻推荐

宣城市区强力推进“禁放”

本报讯(记者张敬波)宣城市通过强化网格管理、疏堵结合、严格执法等源头管控措施,强力推进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空气质量...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起建设美好宣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