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丁绍东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21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参加走访。市领导张玉峰、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杨林秀参加座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大家共聚一堂、交流意见、畅谈心得,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更好地在政协平台上发挥作用进行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丁绍东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对政协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政治站位高,方向把握准,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履职成果突出。新的一年,大家要擂响战鼓加油干,继续发挥优势、履职尽责,齐心协力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和保障党派团体的民主权利,让政协真正成为各党派团体发扬民主、参与国事、团结合作的重要平台。

丁绍东要求,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合力推动宣城市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各党派团体在新时代人民政协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把政协的平台优势与民主党派的地位优势结合起来、把政协的组织优势与民主党派的整体优势结合起来、把政协的渠道优势与民主党派的智力优势结合起来,凝聚形成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强大合力。

丁绍东强调,要把“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为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共同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参与,贡献聪明才智,展现履职风采。要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注重加强党派团体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展示新作为、新形象。

张黎勇要求,要坚持发展完善新型政党制度,为宣城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界别特点和人才智力优势,在市委政党协商、民主监督等工作中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要坚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宣城市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事业建设,服务保障市各党派团体履行职能,发挥统战部门应有的作用。(本报记者何媛媛)

新闻推荐

寒亭镇开创留守儿童 关爱保护工作新局面

宣州讯为切实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去年以来,宣州区寒亭镇从实际出发,采取多项措施,努力开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丁绍东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