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政协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3-14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回顾70年来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取得辉煌成就,从即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止,宣城市政协开展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与人民政协’”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旨在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越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唱响主旋律,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锚定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征文作品须是2019年以来的原创新作。文章体裁不限。市、县政协委员、全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往届老委员通过切身经历,记述人民政协前进的历程,展现个人履职尽责的成果和体会,表达对人民政协的真情实感,展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辉前景。

征文结束后,宣城市政协办公室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征文评奖活动。 《宣城政协》、市政协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刊登部分优秀作品,并择优向各大媒体推荐。 (欧秀惠)

新闻推荐

孙埠镇“四到位” 抓计生奖特扶政策落实

宣州讯新年伊始,宣州区孙埠镇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各村(居)2019年新增计划生育奖特扶对象资格审核,以“四个到位”确保奖特扶对象...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宣城市中心血站:2019-03-13 10:36
评论:(宣城市政协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