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州区把好“四关”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来源:今日宣州 2019-03-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建以来,进一步完善了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严把“四关",健全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机制,切实增强交易透明度,确保交易过程公开、公平、公正。2月份,全区共完成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投标6个,预算金额1.1122亿元,成交金额0.9639亿元,节约资金率13.32%;完成限额以下公开发包20个,成交金额1351.48万元,资金节约率11.51%。

严把项目建设招投标计划“备案关"。严格依据区政府投资建设实施计划,并根据实施计划进行招投标备案,坚决杜绝“无计划"招投标行为。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根据各部门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计划,办理招标事项。

严把交易文件“编制关"。严格审查建设单位交易文件编制中设定的招标项目技术规范、供应商资格条件、服务要求、技术要求、评审标准是否符合法律法规,严禁通过设定含有歧视性、倾向性、排他性的资格条件限制潜在投标人。

严把交易信息“公开关"。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等媒体上对招标公告、开标信息、交易结果、项目合同、验收报告等项目信息进行全过程公开,进一步促进交易信息的公开、透明。

严把招投标违规“处理关"。与招标人进行沟通协商,及时处理项目招标过程中的各种咨询、质疑事项;依法受理招标项目的各种异议、投诉事项,坚决查处各种违法乱纪行为,确保招投标过程公平、公正。

(李文)

新闻推荐

余宏汉到水阳镇调研防范化解宣州区党建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工作

宣州讯3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到水阳镇调研防范化解宣州区党建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工作。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相...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宣城市中心血站:2019-03-13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宣州区把好“四关”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