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宣州区税务局 关于办税服务厅迁址的公告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8-09 08:06   https://www.yybnet.net/

为落实安徽省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水平,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宣州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于近期迁入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19年8月10日、11日(周六、周日)进行整体搬迁,2019年8月12日(周一)对外办公。

二、办公地址

新办公地址为:市区双塔路市政集团2层(阳光中学南门斜对面),地下负2层有免费停车场。原办公地址市区敬亭路1号不再办公。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交通方式

乘坐11路、16路公交车至双塔路站可直达。

迁址后,原办公电话保持不变。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宣州区税务局

2019年8月5日

分送:宣州区税务局局属各单位,宣州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

宣城市宣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承办

办公室2019年8月5日印发

新闻推荐

余宏汉到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宣州讯8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深入宣城高新区调研亨元化工、汇宇能源重点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宣州区税务局 关于办税服务厅迁址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