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服务中心 常抓不懈 发挥实效 双桥街道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强基础防风险工作

来源:今日宣州 2019-08-21 06:55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自基层党组织强基础防风险工作开展以来,双桥街道立足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根本目的,将各项工作部署融入中心工作,常抓不懈,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赢得群众的广泛点赞。

服务中心、融入大局。在开展各领域党组织强基础防风险的活动中,深刻领会活动的宗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走访群众、收集建议、解决问题与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增加基层额外负担,在为民服务中真正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出来。

突出重点、常抓不懈。通过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五基五力"“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等夯实党建基础的决策部署,该街道已形成党员走访联系群众的常规机制。在落实此次强基础防风险工作部署过程中,街道突出本次工作新重点,传承积累好经验,在圆满完成此次文件要求的同时,总结提炼,为夯实基层党组织、更好服务群众增加新思路。

立足实际、发挥实效。该街道位于宣城东部城郊结合部,城市社区依然保留鲜明的农村性质,四个村社区中仅双桥社区内有居民小区,同时,因受征迁影响,辖区内项目、企业处于净流出状态。街道立足实际情况,指导各村社区根据村情,结合文件,创造性开展工作。如金杨社区无联点单位,将辖区内项目建设方召集召开联席会议。泥湾社区参照农村基层领域开展“三个一"工作,切实将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结合日常工作,深入走访群众,为民解决实际难题,持续推进各领域党组织强基础防风险工作进程,以群众的评价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准。

(吴林林)

新闻推荐

宣州区强化台风灾后农作物生产技术指导工作

宣州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9日至11日宣州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导致在田农作物因过水、受淹、沙压等不同程度...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葡萄 大产业2019-08-14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中心 常抓不懈 发挥实效 双桥街道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强基础防风险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