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宣州区狠抓问题整改助力河湖治理保护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1-1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2019年以来,宣州区围绕河湖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突出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助力河湖治理保护,初步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河湖管理目标。

抓好区级督查问题整改。为全面掌握全区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区河长办组织暗访组对全区24个乡镇办事处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暗访督查,印发了督查情况通报。下发交办督办单28份,清理养殖场8处,转移清理河道内家禽6万多只(不含南漪湖巡查清理),清理河道废弃船只21艘。全年无人机巡河督查12次、总长3600公里,发现的23处隐蔽问题及时处理完成。

加大各级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按期完成水利部4月份暗访督查宛溪河4处乱堆乱放、非法占用水域滩地等河湖问题整改工作;水利部2018年第二次暗访发现的“水阳江庙埠村河堤内建有民房、322省道附近堤内有众多小码头、海棠湾堆砂严重、宛溪河宛溪路与交通路口民房占堤"问题,通过区河长办及相关办事处共同努力,已按时完成整改销号。省河长办第二次暗访发现的12处河湖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完成市河长办暗访督查问题整改2个。

抓好河湖“四乱"问题整改。按照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的通知》,对南漪湖朱桥乡中建材1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占用南漪湖滩地问题开展了专项集中清理整治。截止目前,未建成区集电线路桩和箱逆变平台等设施基本拆除完毕,拆除电缆桥架2100米、桥架固定支架260个,清理集电线路管桩246根,拆除平台13个。

(汪龙义朱自强)

新闻推荐

他的“双重身份”:人民警察+优秀志愿者 记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聂广亮

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聂广亮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州区狠抓问题整改助力河湖治理保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