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变“疫情期”为“孵化期” 宣州经开区招商引资再突破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3-2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招商引资节奏不停,近期,宣州经开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创新招商方式,在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夯实工作基础,在不见面招商、服务企业、项目推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变“疫情期"为“孵化期",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基础。

转思路、转方式。针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从“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沟通,从“上门招商"变“云端互动",招商工作由线下向线上转变,招商力度不减。落实招商工作旬调度机制,招商合作中心通过网络媒体、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深度可研项目线索对接50余次,邀约了实地考察的具体时间、洽谈了合作的方向与内容,建立了高效顺畅的项目对接机制。

早摸排、早服务。对招商项目全面摸排梳理,落实“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个责任领导",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早投产早达效。对建设进度迟缓的项目全面调度,摸清具体原因,进行任务分解,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解决,为今后的项目签约和落地工作提供决策依据。梳理疫情期省市区出台的惠企政策,针对域内企业实际,收集了10条惠企政策制定了《致企业的一封信》,由网格员上门发放90余份,并安排相关部门牵头做好对接申报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

3月18日,开发区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在取得绿码的情况下,与落户企业对接,赴苏州开展了一场限时2小时的“对接苏州精准招商的友好恳谈会",不仅进行了实地宣传推介,并在会上与苏州志成颜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投资协议。现场协调已落户的夏菲机械与宣城禾硕新材料2个项目加快推进建设力度。1-3月,备案项目3个,通过并联审批项目3个,总投资6.58亿元,共签订意向协议3个。

(向明月)

新闻推荐

稳住粮食生产基本盘

甄研眼下正值阳春三月,放眼全国版图,从南到北,农事活动陆续全面展开。农时不等人,春耕备耕忙。当前,国家积极号召各地种植双季...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变“疫情期”为“孵化期” 宣州经开区招商引资再突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