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疫情迎来好转 菜市运营平稳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3-23 06:50   https://www.yybnet.net/

吴舒婷

随着全国疫情逐步好转,蔬菜运输顺畅,供应充足,价格有所下跌。近日,笔者走进宣城中心菜市场,看到每个摊位上的菜摆放整齐,人流量比疫情最严峻的时候明显增加了许多。

“老板,给我拿点辣椒、西红柿、西兰花,再来两斤红薯……"在一家蔬菜摊位前,市民纪道松正在这里“点菜",然后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购买。

蔬菜摊位经营者许胜英,在这里卖了20多年的菜,她家的蔬菜不仅品种齐全,价格也很公道。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摊位开张的日子推迟了近一个月。“疫情期间,蔬菜价格上涨了很多,来这里买菜的人很少。这段时间疫情好转了,蔬菜价格也下跌了,买菜的人就慢慢地多了起来。"许胜英说道。

“买点茄子、辣椒,再带点筒子骨,还需要什么?"电话这头,市民陈守峰正询问妻子备菜情况。陈守峰的家就在菜市场附近,每隔两天就过来买菜。疫情期间,孩子在家上网课,妻子在家照顾孩子的学习,所以买菜的任务就交给了自己。陈守峰表示,这里疫情防控措施做得很好,进出都要量体温,自己在这边买菜比较放心。

“现在肉价跌到了每斤只要27元,比之前每斤跌了5块钱左右。"肉铺老板许树成坦言,自从肉价跌了后,来买肉的市民比之前有所增加。

新闻推荐

宣州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鲍莎莎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州讯3月17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莎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迎来好转 菜市运营平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