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中冶华天一季度新签合同额达序时进度150%以上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2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李玮) 记者从中冶华天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冶华天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预计一季度签订合同额约完成集团合同考核指标序时进度的150%以上,实现市场营销良好开局,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场部门紧抓钢铁市场不放松。据悉,1月以来,中冶华天顺利签订沙钢集团原料烧结集中管控中心智能化、日照钢铁智能化原料场皮带流程决策、淮安市清江浦区和平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改造工程一期EPC项目总承包工程合同、宣城经开区环保管家服务采购等项目。

始终紧抓工程监理与造价咨询市场开拓不放松。春节期间,为保障项目跟进,中冶华天不少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守岗,复工后更是自觉加班加点,积极与业主沟通项目进展,争取合同。一季度,在疫情带来不利影响的背景下,工程监理与造价咨询市场却逆势飞扬,中标项目23项,签约项目31项,其中包括青钢环保搬迁续建工程炼钢、河北津西钢铁装备升级改造-炼铁产能置换等项目工程监理和马钢(合肥)公司淘汰落后转型发展项目连续镀锌线工程、山东钢铁集团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等项目造价咨询。

市政类市场开拓实现开门红。自2月10日正式复工以来,中冶华天灵活安排复工生产,精心组织项目的投标工作,先后中标河南佰利联新圆筒气柜和中堂二期、广州恒运燃机岛主机基础两个市政类设计项目。

新闻推荐

兽医站当“红娘” 大白鹅寻“买家”

宣州讯最近,古泉镇贫困户董燕子家的2000只大白鹅,因受疫情影响找不到销路,为此一家人心急如焚。就在全家束手无策、一筹莫...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冶华天一季度新签合同额达序时进度150%以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