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企业赖账法院搜出45万现金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0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3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对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宣城市某企业依法进行强制搜查,现场从保险柜搜查出45万元现金,5名申请人被拖欠多年的借款终于有了着落。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宣州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自2012年起,宣城市某企业陆续向汪某、吴某等5人借款共计500余万元,却一直不愿归还。汪某等人将该企业诉至法院后,该企业仍拒绝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多次敦促该企业还款,但是对方始终以资金周转不开为由拒绝还款。随后,执行干警又多方考察该企业经营状况及账务往来关系。在获悉该企业9月初将有一笔大额款项到账的信息后,案件承办法官刘廷伟当即办理相关搜查手续,并于2020年9月3日突至该企业财务室进行搜查。

在依法向财务人员出具证件和搜查令后,执行干警现场从该企业保险柜中搜出了45万元现金,目前45万元已全部转至法院账户,并尽快发放给申请人。

此外,执行干警还依法从该企业调取了大量近期收款凭证等财务资料,接下来将尽快对这些财务资料进行审计,找寻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帮助胜诉申请人讨回借款。

此次搜查行动,有效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良好地树立了法律威严,也展现了宣州法院执行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担当和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

王丽娜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宣州区民政局特色志愿服务为文明创建增添亮色

民政为民连民心,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考评内容,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志愿服务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义诊活动进社区2020-09-04 06:55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赖账法院搜出45万现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