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转型升级开拓新路政府支持提振信心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09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年出口销售量达4000万双的棉袜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销量下跌。企业努力破解困局,从生产棉袜,跨界转型升级投资机器人生产线。企业所在的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雇员联系企业活动,联系100多家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9月7日上午,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倍发来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棉袜生产线上忙碌着。这里生产的棉袜产品全部出口到俄罗斯、波兰等国家。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倍发来服饰的销售量骤减。

面对困难,企业努力破局。在棉袜车间隔壁的厂房里,记者看到了一番不一样的景象——小隔间里整齐排列的机器人正挥动着机器臂。总经理王安丽告诉记者,这些具备搬运、焊接等功能的机器人正在进行调试。原来,今年3月,已筹备多时的,由倍发来集团投资的安徽欢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人生产线正式开始生产。从生产棉袜到生产机器人,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迈出了很大的一步。“我们当时想升级棉袜生产线,到处寻找机器人,后来发现我们也可以自己投资生产机器人。”王安丽介绍,公司与高校展开了密切合作,从3月投产至今,机器人产品销售额已超过了2000万元。

政府的支持,也为企业复工复产增强了信心。为助力企业度过“疫后”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宣城经开区开展雇员联系企业活动,安排工作人员联系企业,重点对102家规上和30家拟升规企业开展大走访和困难摸排。记者昨天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在雇员联系企业活动中,截至目前共收集解决问题109个。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物保”融入“大巡防”让小区更平安 吴舒婷

近年来,宣州区通过“健全领导体系、明确职责任务、加大资金投入"等系列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区物业保安融入大巡防...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转型升级开拓新路政府支持提振信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