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男子给女儿发短信要自杀被民警找到时已奄奄一息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11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女儿收到离家出走的父亲李某发来的轻生短信后赶紧报警求助,宣城市公安局澄江派出所很快确定李某在离家几公里的山里,随后立即组织警力到山里搜寻。5个多小时后,民警在山里一辆车中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李某。

9月6日下午4:00多,宣城市公安局澄江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她收到了父亲发来的轻生短信,非常担心。原来,当天上午,报警女子的父亲李某在家中与妻子吵架后离开了家,一开始家人并未觉得异常。直到当天下午,李某给女儿发了一条信息称要自杀,家人不知道他在哪里,这才赶紧报警求助。

由于李某所发信息语气坚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搜救。经过调查,警方确定李某位于离家几公里的山里,便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搜寻。“山比较大,环境也复杂,岔路很多,又不能确定具体位置,我们只能一边走一边找。”澄江派出所所长郭骏告诉记者,他和同事顾不上吃晚饭,就赶到山里寻找李某,直到当晚10:00左右还未找到。此时李某爱人情绪激动,民警劝说其家人回家后,继续在山林中搜寻。

直到当晚11:00多,民警才在一条偏僻的小路边发现一辆没有熄火的私家车,拉开车门一看,李某躺在后座已经奄奄一息,任凭民警怎么喊也没有反应。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李某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直到家属告知李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参与救援的民警们才放下心来去吃晚饭。

郑波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宣州区党政领导定期接待群众安排公示

经研究,并报经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意,现将区党政领导2020年9月份定期接待群众安排公示如下:一、接待日期、接待领导、接...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给女儿发短信要自杀被民警找到时已奄奄一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