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汪溪街道专栏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1-14 19:23   https://www.yybnet.net/

赴浙江省开展招商活动

宁国讯为了获取更多有价值的项目信息,进一步促成已签约项目早日投产建设,11月2日至3日,宁国市汪溪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浙江省绍兴、杭州、萧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绍兴古月集团、杭州祥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杭州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杭州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工地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参观考察,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洽谈。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及投资规划时,汪溪街道招商组负责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宁国市招商政策和汪溪园区的交通区位优势,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近期到宁国作进一步考察、洽谈,并要求随行人员积极与意向企业做好深度对接,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协议。目前,杭州祥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已同汪溪街道签订合作协议。(胡琴)

严把党员“入口关”

宁国讯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解决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对干部亲属入党出现的把关不严、弄虚作假等问题,近日,宁国市汪溪街道纪工委对近三年新发展的党员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

截至目前,该单位共排查对象50名,其中包括1名村干部家属、4名村干部、6名街道(或直属单位)干部,暂未发现各党(总)支部及有关责任人存在违规行为。下一步,汪溪街道纪工委将严把“监督关”,继续突出重点、加强清查,并严格落实“追责制”,坚决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张玉玲)

畅通的道路给了我致富的希望

■胡忠义

我叫胡忠义,今年60岁了,家住汪溪街道联合村9组。我家祖祖辈辈都住在这儿,村子只有一条小土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过年过节的时候,连亲戚也很是不情愿到我们这个小村子里来。

由于交通不方便,又地处偏远,大多数家庭经济条件都不是很好。全村只有200来人,还有近百人在外打工,平时都不愿意回家。今年年初,听说我们这里要修水泥路,也就是汪溪街道办事处宣传的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大伙听了都很高兴,村小组的组长把我们每家每户都召集起来开了一个会,叫各家各户要支持,不管道路占了哪家的地,都不要阻拦,大伙儿都表示,我们听组长的。修路需要占我家地,我二话没说,只要是修路,占多少我都愿意。

这条路,我是亲眼看着修起来的,足足有5米宽。人们都说“要想富先修路”,我现在身体还很好,体力活的事儿,不在话下,我家有几亩地,再也不担心种的东西运不出去了,看到这宽敞的大马路,打心眼里高兴,它给了我致富的希望。

新闻推荐

送消防安全进物流

“遇到突发火灾险情时,要冷静应对,并且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在“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前夕,宁国市公安局针对“双十一”期间物流快递企业的业务特点,组织开展“送消防安全进物流”专项安...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清除“一枝黄花”2017-11-08 01:05
猜你喜欢:
市长现场督办提案2017-11-10 12:28
评论:(汪溪街道专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