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12345热线及时办理市民反映问题——小区养鸡扰邻禁养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1-18 1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尹秦)近日,市民李先生向12345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有一住户在楼顶养鸡,气味难闻,且凌晨4点多就开始打鸣,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热线中心接到李先生来电后,随即通知南山街道办事处调查核实。经了解,李先生所居住的一环路南段一家属楼,该家属楼7楼住户在楼顶养鸡,每天早上鸡叫扰民,且搬运了大量砖头及土壤在楼顶种菜,情况属实。

南山街道办事处石塘路社区收到信访件后,于日前到实地进行处理。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城区禁止饲养家禽,种菜也要注意安全,不能影响到其他居民。该住户表示将立即进行处理,以后不会再养鸡。

新闻推荐

用责任和担当铸就大爱■本报记者 谢文静

自2016年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工作以来,宣城市无偿献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2014——20...

宁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国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12345热线及时办理市民反映问题——小区养鸡扰邻禁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