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罍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许多市民通过罍街微信号报名领粥,为爱的人送上一份祝福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1-1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许多市民通过罍街微信号报名领粥,为爱的人送上一份祝福

年末的一碗腊八粥,一米一粟都浓缩了生活的滋味。情满庐州,粥到福到。在合肥,近年来每一年过腊八,都要到罍街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祈福一年好福气,已经成为了一大批市民农历岁末的狂欢。

腊八将至,合肥最温暖的日子即将在罍街上演了。在期盼的同时,许多市民已经通过罍街微信号报名领粥,为爱的人送上一份祝福。

在合肥,过腊八就去罍街喝腊八粥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而腊八没粥怎么行。腊八粥对于腊八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一碗腊八粥里开启新一年的味道。

在合肥,每一年过腊八,去罍街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祈福一年好福气,已经成为了许多市民在农历岁末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今天距离腊八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期待不期待?据了解,今年是罍街腊八文化节的第五个年头了。坚持公益、传递温暖、弘扬传统文化,是罍街愿意做的事情,而罍街更愿意看到的是,每一个市民在腊八当天喝粥时温暖的笑容。

参加过前几届罍街腊八文化节的市民,对万人喝粥的盛大场面记忆犹新。盛大的是场面,温暖的是人心,所以合肥最温暖的日子即将在罍街这里上演了。一家人,一锅粥,胃暖心更暖。

关注罍街微信报名领粥,20日开始逐步派送

罍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罍街第五届腊八文化节已于17日盛大启动。一样的祝福,不一样的惊喜,罍街腊八送福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万份腊八福粥免费派发,带你感受一碗粥里的人情味。

目前,线上派发已经火热启动,“你写地址,我寄感动,你的祝福我来帮你送给TA”,赶紧报名领粥,为爱的人送去一份祝福。无论你身在何方,罍街都会将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你手上,让你在腊八当天不用出门也能喝上。

赶紧关注合肥罍街微信,参与罍街腊八爱心传递活动,只要留下你希望收到祝福的朋友、家人或是爱人的信息,我们将代您为Ta送上这一份香甜的爱心粥。线上报名成功后,罍街将于1月20日开始逐步派送福粥。

一大批市民已报名,为爱的人送上祝福

“每年腊八节就去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粥,罍街给了我们满满的爱。”一名已经成功报名领粥的市民说,罍街的腊八粥香又甜,让家人都能吃上暖暖的粥,喝了好粥就过个好年。

“给妈妈,公公婆婆各送了一份福粥。虽是一碗粥,却是我深深的祝福。”一名为家人报名领粥的市民说,每一年的腊八,她都尽量早点起床去罍排队领腊八粥,今年要带上孩子,约上朋友,一起去罍街喝粥。

也有市民为自己领了一份福粥,当作踏入社会的第一份祝福。只要你报名成功,罍街的福粥一定可以如期而至。

罍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

线上领粥:

即日起至1月21日,关注“合肥罍街”微信号,回复关键词“罍街腊八粥”,进入腊八免费寄福粥活动页面,点击打开,根据界面提醒,然后在信息页面上填写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你还可以留言你最想对TA说的话,罍街为您把这一份祝福送到。特别要说明的是,本次活动完全免费哦。

线下发粥:

今年,罍街依旧专设开福寺施粥点,同时联合罍街爱心商户为所有市民朋友送上腊八节的问候。1月24日腊八节当天,来罍街,您就能免费喝上一碗福粥,享得一年好福气。

线下发粥时间:1月24日7:00、18:00两个时间段发粥,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地点:合肥水阳江路与宁国南路交叉口罍街龙罍广场。周勇

晨报制图朱佩佩

新闻推荐

宁国经开区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宁国讯近日,省商务厅召开2017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业务培训会,各市县商务局、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开发区统计、信息、党建等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宁国经济开发区荣获...

宁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国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罍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许多市民通过罍街微信号报名领粥,为爱的人送上一份祝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