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宁国政务中心邮政速递助力“互联网+政务服务”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1-19 10:08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讯1月10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宁国营业部快递员将安徽华达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与宁国市元孚化工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快件,发往芜湖市镜湖区万达广场第二期业主以及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位申请人手中,这标志着该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又取得了一项实质性成果,成功实现了群众办事“零跑腿”的目标。

在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宁国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与中国邮政速递宁国营业部进行多次沟通交流,为实现老百姓全程网上办件提供更好的服务达成合作共识。安徽政务服务网宁国分厅已与邮政EMS信息平台实现了无缝对接,申请人在网上政务大厅可自主选择邮递服务,通过“点点鼠标申报”,就能实现“全程网上办理、证照快递到手”,同城可实现上午接件,下午投递到户,真正享受到“淘宝式”政务服务。这既是对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服务功能的进一步完善,也是整合该市线上线下资源,精简优化办事流程,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宁国市于去年十月颁发了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如今“互联网+政务服务”物流配套的同步运行将从更大力度上推进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进程,进一步便利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从真正意义上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此外,根据宣城市关于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宁国市积极抓紧开展当前各项工作,目前政务服务平台共录入事项478个,其中办理深度为四级(申请人不到场)的事项共147个,占比30.75%,共办理各类事项1578件,注册用户总数7903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已试点延伸至港口镇、港口社区与灰山村。(宁政)

新闻推荐

对接浙江大学科技合作

宁国讯1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潘斌博士一行到宁国市港口园区高德韦尔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共商科技合作。宁国市经信委、港口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在公司生产车间,专...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国政务中心邮政速递助力“互联网+政务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