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港口园区扎实做好 农民建房规划执法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2-06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讯为规范农村宅基地管理,避免粗放利用土地及违法违规建房行为的发生,宁国市港口园区多举措做好农民建房规划执法工作。

规范管理,主动服务。加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服务,培养执法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进一步提升规划执法队伍形象;加强思想教育,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将服务农民和强化监管有机结合,在工作中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真正为群众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加强宣传,主动告知。积极走访农户,加大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发动各村、社区学习规划法、规划条例并自觉遵守;向农民发放建房审批表,进一步细化建房流程,确保农民建房依法依规建设。

加强巡查,主动掌控。严格落实巡线检查制度,坚持每天对辖区进行巡查。深入在建房屋现场,做到及时了解施工进度,全面掌控建设情况,对违法建设行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查处。

加强联动,主动沟通。加强与港口镇政府沟通交流,发现违法建设,及时互通信息,确保建设项目依法实施,真正实现城市管理工作人人参与、多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新局面。(杨萍)

新闻推荐

赏民俗非遗 品古镇年味

2月2日上午,宁国市第二届民俗文化旅游暨非遗展示系列活动在港口镇山门洞景区拉开大幕。活动现场设置了手工技艺展区、年货区、DIY体验区、写春联区等,有150余家企业和个体户参展,现场展示龙窑制陶、...

宁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国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吃不如饺子2018-01-27 01:58
评论:(港口园区扎实做好 农民建房规划执法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