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中 总奖金将达300万卢布

来源:澎湃讯 2018-02-14 18:39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的总奖金数额增至3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大赛由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主办,受到俄罗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大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将获得10万、7.5万和5万卢布的奖金。大赛最高奖项奖金将达70万卢布。2018年奖金数额增加得益于大赛合作伙伴上海报业集团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支持等因素。

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总监、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视觉项目部主任奥克萨纳·奥列伊尼克表示:“斯捷宁摄影大赛的主要目的是发掘摄影界的新人。我们想要支持天才的青年摄影师,给他们实现自己想法的机会。”

目前,大赛官网stenincontest.com的作品征集仍在继续。年龄18至34岁的新闻摄影师可以递交申请,参赛报名申请截至2018年2月28日。大赛是俄罗斯唯一供国际摄影界发掘摄影记者新人、建立纪实摄影高质量标准体系的平台。

2018年大赛共设置四个奖项:“主要新闻”、“体育”、“我的星球”、“肖像·当代英雄”。今年每个奖项单幅和组照的参赛作品分别增加到了3副和3组,这为青年摄影师们展示职业大师技能提供更多机会。每个奖项将分别选出第一、二、三名,以及最高奖。

2017年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得到俄罗斯及国际大型媒体、新闻社和摄影界的支持。上海报业集团(SUMG)、泛阿拉伯信息控股集团Al Mayadeen TV,以及大型人道主义机构之一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是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一些奖项合作伙伴。

大赛主要媒体合作伙伴有俄罗斯新闻网站VESTI.RU、俄罗斯文化电视台,新闻网站KP.ru、信息门户网站JourDom.ru及Russian Photo。大赛国际媒体合作伙伴包括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广播电台、意大利Askanews新闻社、独立媒体(Independent Media)媒体集团、墨西哥国家通讯社Notimex、非洲通讯社(ANA)、俄罗斯RT电视台、英国皇家摄影学会(The 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上海报业集团(SUMG)、南方电视台国际媒体平台(TeleSUR)、中国日报网(Chinadaily.com.cn)、印度Frontline 杂志、菲律宾新闻社、AlYoum AlSabee 报纸与网站、澎湃新闻网。大赛行业合作伙伴有俄罗斯摄影学院、俄罗斯Geophoto图片档案馆、Photo-study.ru网站、莫斯科记者协会、俄罗斯摄影师联盟、俄罗斯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信息门户YOung JOurnalists网站、伊斯坦布尔摄影节Fotoistanbul、第比利斯摄影节Kolga Tbilisi Photo、PhotoVisa。

新闻推荐

雪地惊现受伤“怪鸟” 民警解救原是“草鸮”

宁国讯2月1日,村民王某在竹林内的雪地上无意间发现一只受伤的“怪鸟”,因不知为何物而报警求助。辖区宁国市公安局港口派出所闻讯后与当地林业部门联系,经核查得知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草鸮,俗称...

宁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国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中 总奖金将达300万卢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