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水果皮到处乱丢 环境有点糟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4-20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岳蕾娅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南山18路公交车站终点站附近有一处便民服务点,个别商贩在便民服务点卖东西时,垃圾随处乱丢,弄得周围环境脏兮兮的,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4月17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记者目击

便民点环境有点糟

4月17日,记者来到南山18路公交车站终点站。该终点站对面有一处便民服务点,记者看见,有6户商贩开着水果车在便民服务点卖水果。

记者留意到,每每有行人靠近水果车,商贩就会拿出水果让其品尝,行人品尝完水果后,水果皮直接被丢在地上,商贩视若无睹,也不及时打扫,导致水果皮越丢越多,环境糟糕。行人经过稍不留神就会踩着水果皮,很容易滑倒。

市民声音

应规范商贩的行为

家住南山的李先生说,便民服务点是为了方便周围居民买东西设立的,商贩应做好相应的卫生工作,而不是看见垃圾也不清扫,这样太影响环境了。

“目前,攀枝花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都应该爱护环境。”住在附近的林女士认为,商贩应该文明经营,部门应加大检查整治力度,给大家一个好的环境。

南山街道

劝导商贩文明经营

记者将情况反馈到南山街道。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南山属于城乡结合部,商贩乱摆摊时有发生,街道多次组织人员整治,但效果不理想。经过多方协调,在南山18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划出一块便民服务点,商贩可在此摆摊销售。

该负责人表示,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他们会劝导商贩文明经营,做好周围的卫生,同时街道也会组织保洁进行清扫。

新闻推荐

组织召开农业保险培训会

宁国讯为进一步提升政策性农业保险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这项民生工程持续、健康发展,日前,宁国市河沥溪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度国元保险培训会,街道财政所、专职协保员、农技员、各村(社区)协保员、国元...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果皮到处乱丢 环境有点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