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不到一个月安徽八名医卫官员被查 包括多名医院院长、副院长

来源:聊时局 2018-04-26 19:27   https://www.yybnet.net/

聊时局(shijuguanzhu)注意到:据安徽省纪检监察网通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安徽医疗界已有八名(原)院长、副院长等医卫官员被查。

初步统计如下: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怀红接受监察调查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怀红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芜湖市纪委监委)

宁国市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丁亚松接受审查调查

宁国市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丁亚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叶海滨接受审查调查

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叶海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山市纪委监委)

灵璧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红新接受监察调查

灵璧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红新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宿州市纪委监委)

太和县卫生局原党组副书记、中医院原院长李福同接受审查调查

太和县卫生局原党组副书记、中医院原院长李福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亳州市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翟玉增(曾任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根据亳州市人民检察院通报的线索,中共亳州市纪委、市监委对市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翟玉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翟玉增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担任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医药销售、医疗设备采购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翟玉增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观念淡薄、法律意识缺失,公权私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亳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亳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翟玉增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亳州市纪委监委)

当涂县卫计委副主任梅柏松(曾任当涂县人民医院院长)接受审查调查

当涂县卫计委副主任梅柏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据公开报道,梅柏松曾任当涂县人民医院院长。

聊时局注意到,2016年,梅柏松在当涂县人民医院任职期间,该院因“购进并使用未经注册的体外诊断试剂案”被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2016年第5号) 】

蚌埠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赵春淮(正县级)接受审查调查

蚌埠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赵春淮(正县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赵春淮简历

赵春淮,男,1966年5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9月,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历任眼科医生、医师;1993年2月,任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科员、副科长、眼科主治医师;1997年12月,任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1998年12月,任市卫生局副局长、党委委员;2006年12月,兼任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2007年10月,任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2014年11月,任市卫生局副局长、党委委员;2015年1月至今,任市卫计委副主任、党委委员。(蚌埠市纪委监委)

 (原题为《不到一个月,安徽八名医卫官员被查》)

新闻推荐

安徽省依法清理32家假冒政府网站

晨报讯截至4月24日,安徽省依法清理32家假冒政府网站。近期,省网信办会同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等部门,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查实32家网站冒用“滁州市交通运...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到一个月安徽八名医卫官员被查 包括多名医院院长、副院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