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宁国行推出线上申请贷款服务登录银行微信就可申办贷款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8-10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许梦源)“以前贷款得上银行跑好几趟,现在只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行了! ”家住宁国县中溪镇凤凰村的徐凤平告诉记者,不久前她尝试了宁国农商银行新开通的“线上贷款申请”,没想到银行的工作人员很快就上门服务,将5万元的贷款办理了下来。

“目前农村地区大多数有贷款需求的中青年群体都在城镇或外地打工,也并不清楚贷款需要哪些条件、材料和手续,常常需要多次往返网点,消耗大量的精力。 ”宁国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王雷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客户该行推出了这项线上申请贷款服务。

据悉,宁国农商银行自今年7月24日于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这项“线上申请贷款”新功能,用户只需关注该行的微信公众号后,在 “贷款申请”菜单中按照要求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现住地址、户籍地址、职业以及申请金额后点击提交即可。 “我们的后台信息系统收到客户的申请后,会派送给相应辖区内的客户经理,并要求客户经理在收到派单当日与客户联络,不符合贷款要求的当天给予答复;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经理上门与客户对接,三个工作日内办结该笔贷款。 ”王雷表示正常情况下客户只需去网点一趟就能完成贷款。

通过公众号收集贷款申请并进行主动营销,不仅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往返网点的次数,最大化节约客户的办贷成本,更将有效拉近银行与客户的联系,让客户得以将银行服务“装在身边”。据了解,截至8月6日,宁国农商银行共计受理微信公众号贷款申请88笔,受理金额956万元。

新闻推荐

闫雪华:用孝心演绎中华传统美德

□本报记者吴晓龙她是一个朴实无华的80后女孩,在痛失父亲、母亲瘫痪、生活穷困潦倒的情况下,用自己柔弱的身躯、不...

宁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国,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工资被欠法院帮追2018-08-07 11:18
评论:(宁国行推出线上申请贷款服务登录银行微信就可申办贷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