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安徽宁国警方破获一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涉案票额超7亿元

来源:新华社 2018-08-19 18: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历经8个月缜密侦查,破获一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涉案票额逾7亿元。

2017年11月,宁国警方接当地税务部门移交涉税线索称,该市某公司日常营销业务数据异常,公司负责人包某、吴某和蒋某有虚开增值税发票的嫌疑。调查中,警方发现该公司竟然在1年多时间内向本地种植户收购了数十吨干菊花,收购数量之巨令警方生疑,而这仅是该公司众多药材收购业务中的一项。2018年初前后,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为逃避法律责任相互推脱,拒不配合警方调查。对此,警方辗转全国10余省、走访调查50多家公司和2000多名涉案当事人,案件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包某、吴某和蒋某因公司资金周转不灵,遂采取虚开增值税发票的方式作案。2016年至2017年期间,3名犯罪嫌疑人在明知无实物收购、无实际生产经营能力、无真实货物交易的情况下,指使公司工作人员伪造虚假业务凭证,然后通过系列操作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折抵扣税款,涉案票额逾7亿元,非法获利一千余万元。

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原标题为《安徽警方破获一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涉案票额超7亿元》)

新闻推荐

夏日下的城管油漆工

近日,针对辖区周边构筑物上被喷上诸多喷漆小广告,针对此类不文明现象,宁国新村社区城管人员组织起来,给各构筑物刷油漆,覆盖小...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传奇之地 高家堡2018-08-16 08:47
猜你喜欢:
诗写新时期2018-08-17 00:00
评论:(安徽宁国警方破获一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涉案票额超7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