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仙霞:提升全员信息质量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0-16 11:30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市仙霞镇始终把提升全员信息质量摆在卫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念好访、审、查“三字经”,确保全员信息质量有效提升。

上门“访”,全面掌握信息。在加强同户籍登记和婚姻登记等部门对接的基础上,该镇村卫计专干坚持入户核实、逐一查看、询问本人、走访四邻,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信息的完整和准确。

严格“审”,强化源头管理。将交流平台个案及时下发到村,逐一核实并限时反馈。村卫计专干根据平台通报及入户走访情况准确上报,卫计办在对比上报信息与交流平台、全员原有信息无误后,审核通过。

深入“查”,确保信息无误。针对无法联系省外当事人的实际情况,卫计工作人员坚持做到与户籍地卫计部门或当事人亲属取得联系,核查信息,纠正错误,确保信息无误。

王忱

新闻推荐

西津街道 核查验收春季造林工作

宁国讯近日,宁国市西津街道林业站组织林业技术人员,对今年春季造林工作开展核查验收。此次核查主要包括春季造林的面积保存...

宁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国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记忆里的单田芳2018-10-15 01:00
猜你喜欢:
铁路安全融入生活2018-10-10 11:48
评论:(仙霞:提升全员信息质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