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执行干警行动迅速 查扣老赖房车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下班时间已过,宁国市法院的几位执行干警开着警车驶出法院,他们并不是回家,而是接到申请人的线报,迅速前往执行地点。

2016年至2017年间,房某因资金周转困难向包某借款20万元,双方约定好利息和还款期限。到期后,包某多次催促房某还款,房某仅支付了部分利息便失联。包某为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将房某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房某偿还20万元借款,并支付逾期违约金和利息。然而,判决生效后房某并未履行还款义务,反而玩起“躲猫猫”逃至外地,包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房某下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但由于房某逃至外地躲避执行,执行干警多次寻找无果。通过对房某财产的查询,房某银行账户并无财产可供执行,但发现其名下登记有一处房产和一辆汽车,执行干警遂与包某联系,让其密切留意房某车辆踪迹。2018年11月27日,执行干警经过多方渠道联系上房某,告知房某要主动履行法律文书生效后的还款义务,否则将会查封名下的房车。房某仍旧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一副态度蛮横、破罐子破摔的姿态,拒不还款。27日下午,执行干警对房某房屋进行查封。

27日晚上17时30分,执行干警接到包某打来电话,称发现房某的车子停在小区楼下。挂断电话后,执行干警根据包某提供的线索,立即组织人员前往车辆所在地点,经过核实无误后,给车辆贴上封条,并联系拖车将涉案车辆依法拖走实施扣押。随后,执行干警联系房某,其名下房车均依法予以查封,要尽快履行义务才能解封房车,房某这才意识到严重性,立即转变态度,称会尽快还款。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入户

近日,宁国市宁墩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中,普法志愿者进村入户向辖区...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执行干警行动迅速 查扣老赖房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