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安徽宁国部分教师反映奖励工资未发放 官方:正核算尚未兑现

11月30日,安徽宁国市部分教师到市委市政府上访,反映2017年度奖励工资未发放问题。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接访,认真听取教师意见,说明奖励工资发放安排情况。目前,绝大部分教师情绪稳定、表示理解。

近年来,宁国市高度重视教师待遇问题,坚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关于“教师的平均工资水平应当不低于或者高于国家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水平”的规定发放到位。宁国市2017年度公务员奖励工资日前刚发放,为充分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宁国市正在就教师绩效奖励与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进行比对测算,确保不能低,而在核算过程中,部分教师因奖励尚未兑现,感到不理解而上访。

去年年底,宁国市即安排专门预算用于2017年度教师绩效考核奖励的发放。今年8月13日、8月23日又先后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教师奖励发放有关工作,明确要求按照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以不低于本地公务员工资性收入为标准,测算教师考核奖励金额,并通过绩效考核途径发放。11月29日,市委市政府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教师奖励发放进行具体部署,并将专项资金全部预拨到位,由教育主管部门核算后组织发放。

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思想引导和奖励发放等工作,确保教师队伍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宁国市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日

(原标题为《 关于我市教师反映待遇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

新闻推荐

执行干警行动迅速 查扣老赖房车

星报讯下班时间已过,宁国市法院的几位执行干警开着警车驶出法院,他们并不是回家,而是接到申请人的线报,迅速前往执行地点。20...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宁国部分教师反映奖励工资未发放 官方:正核算尚未兑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