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双拥工作“三到位”“四坚持”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1-11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创建双拥模范单位”目标,突出抓好“三个坚持、四个到位”,推动辖区双拥工作顺利进行。

该街道办事处有各类优抚对象700多人。为做好双拥工作,街道认真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二是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推进街道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三是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到双拥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

街道还积极落实“四个到位”。一是坚持组织到位,成立双拥工作领导组,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副组长,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交流情况,研究解决实质问题,积极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街道班子成员结对帮扶重点优抚对象,保证双拥共建活动规范化、制度化、经常性地开展。

二是坚持领导到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每年都直接参与主持制定街道的双拥计划,街道主要的双拥活动都直接组织实施。

三是坚持措施到位,将双拥工作纳入街道主要议事日程,培训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时有双拥内容;拥军优属组织机构与村居委会组织机构同步组建,开展街道双拥共建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同步开展,拥军优属工作与社区服务有机结合同步开展。

四是坚持宣传到位,大力宣传革命传统、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联欢活动;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双拥先进经验,推动双拥工作健康发展。通过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教育,街道全民国防观念和拥军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王明东

新闻推荐

河沥溪街道 全力推进“大棚房”整治

宁国讯元旦夜,宁国市河沥溪街道最后一处占地1000余平方米的大棚房违章建筑被拆除。此次“大棚房”再排查、再整治是河沥溪...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拥工作“三到位”“四坚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