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高速隧道惊现身影 民警多方援助脱险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6-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讯“感谢感谢,太感谢了!”6月5日,宁国市公安局胡乐派出所大院内暖意浓浓,程姓老人的子女见到老人平安无事后对民警由衷赞谢道。

“高速隧道内怎么会有人行走?”当日13时许,宁国胡乐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异常情况后报警求助。民警赶至现场后了解获悉,报警前,高速部门工作人员巡查至“株岭隧道”时,意外发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正在隧道内独自步行,而此时车辆高速行驶,危险随时发生。工作人员急忙停车处置才知老人为聋哑人。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将老人带到收费站。

一番检查,民警发现老人随手携带的物品中无相关身份信息。此时,老人一面手指着随身包裹,一面手指着肚子。民警翻开包裹发现里面有方便面,当即明白了老人原来肚子饿了,立即泡好面送至老人手上。老人却没有立即食用,而是掏出一百元递给民警。民警连忙挥手拒绝,并指着警服表示这是应该做的。

为了尽快让老人安全回家,民警先行将老人带至派出所,同时联系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反馈情况。经过技术部门多方查询确定老人姓程,系宁国本市籍人。随即,民警立马联系老人的子女。待老人的子女急匆匆赶到派出所,见老人平安无事后十分感激民警的救助。民警提醒要细心看护,防止再次意外发生。

据悉,程姓老人的子女平时在外上班,为防止老人走失,子女平日给老人随身放置了身份信息及家人联系方式,可却被老人丢失了。所幸,民警和高速工作人员接力处置,这才有惊无险。

(卢一行特约记者高鹏)

新闻推荐

陈克庆:救人,是这位“老兵”的本能选择

2018年7月15日,陈克庆带女儿到宁国夏霖漂流景区游玩。景区内的河道弯弯曲曲,水流一会儿急,一会儿缓。在漂流的过程中,皮筏艇...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隧道惊现身影 民警多方援助脱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