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员工忧“薪”事 法院来解决 30多名4S店员工领回拖欠一年多的工资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5 17:10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多了,终于拿到拖欠的工资。今天我们30多名员工都来了,就是想当面对区法院执行局的法官道谢。”6月4日上午,在埇桥区人民法院,领到被拖欠的20余万元工资,某4S店的负责人晁先生激动地对皖北晨刊记者说。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区法院办公楼大厅看到,前来领欠薪的员工,手里拿着两面写有“高效执行楷模为民不辞辛苦”、“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宁国栋的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晁先生是某集团公司旗下一家汽车4S店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2018年下半年,公司出现拖欠员工薪资问题,其中最高的拖欠了20多万元,最少的也有一两万元。几十名员工多次与集团公司协商,但得到的结果都不尽人意,后来只得找到劳动部门进行仲裁。今年4月,案件到了区法院执行局。这期间,执行法官宁国栋多次找到他们了解情况,并及时与集团公司沟通。没有想到,仅一个月时间就拿到了被拖欠的薪资。

据法官宁国栋介绍,4月份,这些员工通过劳动仲裁后申请法院执行,执行局接案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工作。他们首先找到员工了解情况,得知该公司仓库内还有一批库存车,就进行了查封,同时及时与集团公司联系,督促其尽快偿还员工薪资。最终,该集团公司在处理掉库存车辆后,及时将拖欠的130余万元工资款发放到位。

据了解,自今年1月至5月31日,埇桥区法院发放执行标的款747笔,合计11136.4万元;执结涉民生执行案件227件,执行到位金额348.21万元。(文/图记者朱瑞兵)

新闻推荐

梅花是《红楼梦》的魂

◎施晓宇有红学专家认为,梅花是《红楼梦》的魂,清心傲骨,独立冰雪。曹雪芹写到的有腊梅、春梅、红梅、白梅,也有老梅...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员工忧“薪”事 法院来解决 30多名4S店员工领回拖欠一年多的工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