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山体垮塌在他眼前发生 幸好这名村民躲避及时;宁国有关部门正迅速有序清理被堵道路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6-23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受持续降雨影响,昨天凌晨,宁国市一村村通道路三岔口旁发生山体垮塌,交通受阻。事发时一村民骑车经过,幸好躲避及时。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天从事发地村委会了解到,由于塌方造成道路受损受阻,附近5个村民组大约800多名村民的出行受到影响,当地已开始安排现场清理工作。

6月22日早晨6点30分左右,宁国市梅林镇梅林村石坞岔路口发生山体垮塌。附近的视频监控记录下了事发时的惊险场景。

在一段大约30秒的监控视频中,一个狭窄村道的三岔路口,一村民骑着电动车准备过一座小桥。此时三岔路的另一条路上,已经有垮塌的巨石和泥土。村民骑车到桥头准备过桥时,感觉到危险停了下来。此时路边山上有石块和泥土垮塌下来,村民赶紧骑车后退,随后一阵大面积的塌方带着山石和树木覆盖了整个三岔路口。

“我大概在塌方几分钟后接到了电话,然后赶到现场,并向上汇报了。”梅林村党支部程书记昨天告诉记者,山体垮塌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造成了三岔路中一条道路受损严重,另一侧的桥梁虽然目前没有垮塌,但也受到了影响,桥下的河流也被塌方阻塞。程书记表示,附近5个村民组大约800多位村民出行受到影响。村里已经安排人员在现场警戒,让村民们不要冒险靠近。端午节要到了,为了不影响村民们过节,当地迅速开始进行现场清理工作。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天从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专家昨天上午就赶赴现场进行了勘察,山体塌方大约有200多立方米,由于未来几天预计降雨还会继续,现场山体还不太稳定。山体塌方对附近村民交通影响较大,专家建议现场清理时要注意顺序,可以从旁边开一条小道让村民临时通行,还需要安排人员在现场进行警戒,提醒村民要快速通行。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小麦有保险 增收路更宽

麦收临近,东营区牛庄镇贾刘村的贾文明望着地里的麦子,却丝毫感觉不到收获的喜悦。6月1日晚,一场大风夹杂着冰雹,把贾文明...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光阴里的故事2020-05-20 00:58
评论:(山体垮塌在他眼前发生 幸好这名村民躲避及时;宁国有关部门正迅速有序清理被堵道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