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细而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13 01:3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中国石化安徽宣城石油分公司紧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组织部门负责人学习相关制度文件,要求立足重点工作,对照安全管理制度,补短板、强基础,推动安全生产不断深入各个岗位、环节。聚焦安全经营重点,全员抓安全生产,着力查找、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底线,助力持续攻坚创效。

王世清

最美加油站评比结果出炉

在持续攻坚创效期间,为了给顾客营造舒心的消费环境,给员工提供称心的工作休息场所,中国石化安徽宣城石油分公司从10月开始,利用3个月的时间,从最美便利店、最美加油站、最美便利店陈列、最美非油品仓库、最美站长室、最美厕所6个维度、分三批开展加油站“选美”活动。11月上旬,第一批“最美”相继揭晓,宣城加油中心站荣获冠军。邱智

第一批站长轮训圆满结束

为助力持续攻坚创效,加强站长队伍建设,中国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在4季度组织所有站长、后备站长共102人进行轮训,11月5-6日,第一批34位站长轮训圆满结束。培训以强化加油站经营管理为目的,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由公司13位金牌讲师和优秀员工进行授课。刘春勤

三步走自查自纠 防范非油品风险

持续攻坚创效期间,中国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发挥大监督机制优势,于9-10月份全面开展非油品专项监督自查工作,三步走防范经营管理风险:迅速部署、理清责任抓落实,全面查清、有效整改做复盘,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新机制。在全面抓实做细专项监督工作的同时注重宣传,增强员工合规、敬畏意识,对基层一线微腐败行为“敲警钟”,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腐败现象的发生。

把主题党日活动放在加油站

11月10日上午,中国石化安徽宣城石油分公司支部书记马国平带领宁国公司全体党员前往宁阳西路站点进行环境清理,全面响应 “持续攻坚创效”主题活动。党员们分工明确,一部分挥舞扫帚,在清理卫生死角,清除脏乱差根源;一部分拿起刀具、铁锹,修剪树枝,铲除沉积污泥。在全员努力下,宁国宁阳西路站焕然一新,用更好的环境、更好的服务欢迎广大顾客。

黄娜

扎实做好转季安全工作

深秋转冬,天气干燥,中国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扎实做好转季安全工作,助力持续攻坚创效。利用远程监控系统,结合当前防火防爆工作任务,对库站现场以及周边的环境开展监控,及时发现隐患并开展整治。一是对库站周边的枯枝杂草及时清理,消除户外火灾隐患,进一步扩大防控范围。二是对作业和施工现场开展督查,对出现违反防火防爆行为坚决进行纠正,落实问责机制。三是对用电进行排查,及时更换老化的电线电路,停止使用过久发热不正常的电器设备。

细化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11.3”集团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中国石化安徽宣城石油分公司于11月6日至11月12日组织开展对分公司机关、所属油库、加油站开展“四不两直”秋冬季安全专项督查。要求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即予以纠正,并按规定进行考核问责,为持续攻坚创效打牢安全根基。

新闻推荐

长三角“一网通办” 不跑路办好外地事

安徽碧草连天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铜陵市一家从事环境生态修复业务的企业,前不久整体搬迁至宁国市。“原以为迁出再迁入...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细而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