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宝兴新闻 > 正文

天全、宝兴纳入省第三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5-17 16:34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继第一批31个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获得省政府认定、第二批32个创建县创建期过半后,日前,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启动第三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全省共计25个县(市、区)纳入创建,雅安市天全县、宝兴县上榜。

2015年以来,雅安市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在强化党委政府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经过两年的示范创建,去年初,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认定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通知》,认定雅安市雨城区等31个县(市、区)为第一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与此同时,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启动第二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雅安市汉源县等共计32个县(市、区)纳入创建,预计将在明年迎来评估验收。

至此,雅安市共有4个县(区)已认定为食品安全示范县或正在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

首席记者 彭华

新闻推荐

雅安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快速增长

雅安日报讯24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雅安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快速增长,其中雅安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龙头...

宝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景美人和新硗碛2018-05-10 03:13
猜你喜欢:
评论:(天全、宝兴纳入省第三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