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开展特大暴雨后价格检查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8-3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做好“8·22”特大暴雨后恢复重建工作,维护健康的市场环境,打击哄抬物价行为,8月23日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指导宝兴、芦山、雨城、汉源等受暴雨影响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灾后价格监督检查。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检查了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小型商店销售的肉、禽、蔬菜、食盐、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及其台账情况。经过检查,市场内出售的各类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市场价格秩序良好,价格基本平稳(猪肉价格受其他因素影响,价格有所波动)。同时,检查人员提醒告诫各市场业主守法诚信经营,明码标价,确保灾后市场秩序稳定。经查,受灾县(区)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保障灾后市场秩序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开展提醒告诫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明码标价,确保灾后市场价格稳定;对市场商家加强政策宣传,防止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现象发生;协调农贸市场近期减免市场摊位费用,鼓励本地农户进入市场,补充蔬菜市场供应;加强值班值守,安排落实应急检查人员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快速查处举报案件,有效化解价格矛盾。

记者 韩毅

新闻推荐

世界现存最年长大熊猫迎来37岁生日

世界现存最年长大熊猫“新星”今年迎来37岁生日,其年龄相当于人类的百岁以上。重庆动物园8月23日为“老寿星”举行了生日...

宝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宝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特大暴雨后价格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