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宝兴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未检力量 护航宝兴中学复课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4-01 16:58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工作安排,宝兴县中学将于近日开学,学校开学的安全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3月30日,宝兴县检察院结合自身检察职能,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相关要求,会同县教育局、食药监局、疾控中心对宝兴中学的防控措施是否达到开学复课标准进行验收检查。

当日,宝兴县中学老师带领检查组对学校的进出口体温检测点、食堂、宿舍以及防控隔离区进行检查,并查看了学校储备的疫情防控物资。随后,举行了宝兴县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筹备工作评估验收会议。会上,宝兴中学负责人向各检查单位汇报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制度。最终,各单位一致认为宝兴中学达到了开学复课的要求。

该检察院未检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会为宝兴中学复课提供有力保障,将协同县公安局、食药监局对宝兴中学周边进行治安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以及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宝兴中学复课顺利进行。

耿利兵

记者李晓明

新闻推荐

宝兴:特色产业发展好 致富奔康干劲足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桑锦记者庄祥贵)春回大地,万物生长。宝兴县五龙乡团结村不少村民正在地里忙碌,翻地、施肥、除草…...

宝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兴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未检力量 护航宝兴中学复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