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汉源新闻 > 正文

汉源科技培训助推花椒产业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0-23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姜锦 记者 庄祥贵)近日,汉源县科知局、县林业局、县委党校联合举办花椒产业发展科技培训会,就花椒冬管技术、花椒产业链发展进行培训。乡镇干部、农技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花椒产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会议观看了花椒产业发展宣传片,解读了《汉源县花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培训会上,四川大学教授龚伟就花椒冬管实用技术进行了培训,永丰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永红就花椒产业链作专题讲解。

会议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花椒产业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花椒科技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花椒第一县”的工作目标,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取专家授课,确保培训收获更多成果。

新闻推荐

乡土文化建校 体育特色办园

幼儿们在老师带领下学习打篮球。做亲子游戏。家校合作,学生和家长一起包汤圆。金秋十月的一个清晨,微风吹过流沙河,吹进...

汉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汉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源科技培训助推花椒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